考研情况:

  据武书连2022年全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排行榜,我院升学率在省内位列第3名,全国第19名,等级为A+

  近年来四年制本科升学率一直维持在15%左右。2022届四年制本科升学率达15.80%2023届四年制本科升学率达16.05%2023届毕业生中考取包括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等21所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达117人。

  开设考研学生培优班及特色课程,配备考研导师,全方位加强指导服务;设立考研专用教室,配备单人课桌椅;组织考研专家和目标院校进校宣讲,开展“学长学姐交流会”,积极营造“考研文化”。

学生升学去向有:

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大学、江南大学、新疆大学、东华大学、南昌大学、河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


就业情况:

  连续两年获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据武书连2022年全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排名,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在江苏省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中排第三位,等级为A+

  近90%的毕业生在长三角地区及长江经济带就业;近50%的毕业生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含物联网和云计算、智能电网)。

  据第三方报告显示,我院本科生的平均月收入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即使在公办高校中同样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毕业后月收入达8000元左右。

学生就业去向有: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字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头条、抖音)、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电力行业: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华五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

交通运输业: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苏州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金融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华东石油局、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智能自动化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恒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