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成长

我院在“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招生网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73

       5月19日--5月22日,我院参加了在天津举行,由中国自动化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这也是我院首次参加此项赛事。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大学的近二百支队伍在RoboCup足球机器人、RoboCup救援组、RoboCup家庭组三个大项,10个子项上展开激烈角逐。我院是唯一获奖的独立院校。

 

我院参加的3D足球仿真”项目经过初赛、排位赛,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赛后参赛同学参与了项目技术分享交流会,通过交流不但学习到很多先进的方法和想法,还开拓了视野,明白了机器人仿真算法是可以应用在如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有实际应用价值的领域。会后参赛同学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的学习和研究中。

【转自学院官网】(撰稿:曹杨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