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2023年专转本招录情况(含档案转寄地址)

发布者:招生网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145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专转本"预填批次"和"退役士兵专项"录取结果可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我院录取查询系统查询。


  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17日通过EMS邮寄至考生在'专转本'报名系统内填写的地址。EMS单号可在本站录取查询系统内查询。


  被录取考生专科档案转寄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通达学院招生就业处,全老师,0514-89716166,邮编225127。


  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需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接,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两个专业学生转入支部: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转入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专转本学生报到时间为2023年9月3日,请提前购票,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


  如有疑问,请致电通达学院招办:0514-8971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