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成长

我院在2022江苏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招生网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0

1029日,2022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开幕。我院参赛的三个项目,6支队伍全部获奖,共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3D足球仿真获亚军一项,高尔夫球获季军一项,二等奖(排名第四)一项,救援仿真获季军一项,均为我院参赛来最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江苏省教育厅认证的省级高校竞赛赛事,是我省机器人领域最高赛事。本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自动化协会和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来自江苏省内67个高校共计200余支队伍在29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我院师生克服困难,勇于拼搏,自开学之日起,就组织学生在高尔夫球、3D足球仿真、救援仿真三个项目上进行反复调试和演练。本次成绩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参加机器人竞赛的热情,我院也会持续开展各类竞赛的选拔和培训,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争取更好的成绩。

(撰写:秦绪彬、编辑:方鑫、初审:蔡晓敏、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