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成长

我院在江苏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招生网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52

7月16日至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举行。我“超皮肤——石墨烯柔性触觉传感器”“I健康——中国智慧运动辅助系统的开拓者”等2个项目获二等奖“以枢应环——高精度光纤陀螺环”“清道夫——低成本智慧社区异常检测系统”“手目联动——基于双目视觉手势识别的手语翻译器”3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总数和等级在江苏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学院一贯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依托全省独立学院唯一的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学保障处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互联网+”校赛,我445支团队报名,2091人次参赛,项目涉及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在省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团结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了“我敢闯、我会创”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践行了“创业、创新、科学、奉献、进取、协作”的通达精神。

本届省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等12个部门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大赛共吸引了省内155所高校(含79所职业院校)的12.3支团队50.58人次报名参加初赛(校赛),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产业赛道共推荐138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评审,372支团队入围决赛,进行线上路演答辩。

 

图1:“超皮肤——石墨烯柔性触觉传感器”团队代表参加省赛路演答辩

图2:“I健康——中国智慧运动辅助系统的开拓者”团队代表参加省赛路演答辩

图3:团队代表领奖

图4:本届大赛获奖名单

【转自教务处网站】